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 潘從武 通訊員 彭國梅 近日,新疆昌吉州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一起因夫妻矛盾糾紛引發的故意殺人案。
  被告人汪某某與其妻子毛某某於2008年5月15日在甘肅省定西縣登記結婚,兩人均系甘肅來疆打工人員。結婚後不久,兩人的兒子出生。但是家庭的瑣事,讓這對夫妻開始逐漸產生婚姻危機。被告人汪某某由於懷疑妻子在外面找了情人,一直對妻子懷恨在心。
  2014年4月1日,在昌吉市中山路街道辦事處夾灘村二人居住的出租房內,汪某某因與妻子因家庭矛盾再次發生爭執,在廝打中汪某某先用雙手掐妻子毛某某頸部,後又分別用晾衣架、電吹風機電源線等勒妻子毛某某頸部,最終致毛某某當場窒息死亡。案發後,被告人汪某某在昌吉市一賓館被公安民警抓獲。
  審理此案的法官說,這起案件系家庭矛盾引發的一起惡性刑事案件。被告人汪某某和毛某某如果在生活中相互多溝通,彼此多信任,可以通過正當合理、合情合法的方式解決矛盾。但汪某某卻選擇了極不負責任的態度和方式殺死自己的妻子,讓年幼的孩子失去父母,讓自己年邁的父母承受生活和精神的雙重壓力與磨難,讓自己家破人亡身處鐵窗。同時,被告人汪某某故意殺人致人死亡,嚴重的擾亂了社會治安秩序,給社會造成了很大的危害。通過這起案件,要重視進行心理教育和溝通關愛的重要性,同時,社區、村委會等相關機構也要從本案中得到警示,加大對轄區內居民、村民的法制教育,避免類似案件再發生。  (原標題:懷疑妻子外面找情人 打工者殺妻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ei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